close

今天在把聯絡卡內基學員的事情做完之後可以喘一口氣了

很好玩ㄡ~學員又些無精打采~聽起來好像明天就要打電話給"萬安生命"了~

開玩笑的啦~~不要當真~你們如果真的要連絡那種公司的話我會很傷心的

也又一個是太熱情了HEHE~在電話中大笑還跟他哥哥吵架

好啦, 今天我的表弟也回高雄了~跟我外婆

可以讓我耳多休息一下了~他們兩個, 一個5歲, 一個7歲

放一首非常好聽的歌~你有可能要把旁邊的歌關掉

 

歌名:Tell Me Why (告訴我, 為什麼) 歌手:Declan Galbraith 

這一首個是在2002年一個天才歌手年僅10歲唱的歌~他有在繼續唱歌喜歡的話在影片上點一下

有他新的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潛力無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